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奥兰多·布鲁姆将Mighty纹在胸口 缅怀离世爱犬

时间:2020.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2日,奥兰多·布鲁姆在搜寻走失爱犬Mighty第七日后,在专门为Mighty设立的FaceBook主页发布了一则沉痛的消息,Mighty已经去了天堂。



FaceBook主页写道:“我们怀着悲伤和沉重的心情告诉大家,Mighty已经被找到,但是很不幸,它已往生去彩虹彼岸。我们感谢每个人在寻找他时给予的帮助。此时此刻他的家人无比悲痛,但他们感谢在这趟艰难的旅程中予以支持的每个人。我们知道Mighty在远方守望我们,并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安息吧,亲爱的男孩。”



7月16日,奥兰多在IG上发布了一则寻狗启示,表示自己的爱犬Mighty在加利福尼亚的蒙特西托走丢。开花夜以继日的寻找爱犬,不仅张贴了悬赏5000美元(约合3.5万人民币)赏金的寻狗启示,同时求助了寻宠专业人士及搜寻犬,更是多次在IG发文寻求帮助,但最终还是没能接Mighty回家。



开花称这一个礼拜天天以泪洗面,是他有生之年从未有过的最支离破碎的时刻。为了缅怀去世的爱犬,开花把Mighty纹在了胸口,并发文缅怀它:“我非常感恩,从我的小家伙Mighty身上得知了爱是永恒的,以及奉献的真正意义。我能感觉到,他一直看着我四处吹哨,他知道我已经极尽所能地尊重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奥兰多表示:“他不仅仅是一个伙伴,而是与我心灵相通。我很抱歉,我爱你,谢谢你。安息吧,我的宝贝Mighty,我的小黑桃A。”最后他感谢了给予他搜救Mighty的所有伙伴。


奥兰多的未婚妻凯蒂·佩里也转发了他的IG写道:“我们会非常想念我们的小伙伴,Nugget的兄弟。他在我们心中留下了一个爪子形状的洞。”



众所周知奥兰多·布鲁姆十分喜欢狗,在他的爱犬Sidi去世后,Mighty成为了它最疼爱的宠物之一。看到如此伤心欲绝的开花,网友都希望即将降生的女儿可以安慰他失去爱犬的伤痛。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