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整装待发!《刺猬索尼克》等三片发布限定版海报

时间:2020.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刺猬索尼克》三片分别发布杜比版限定海报,这三部影片都将于7月陆续与观众见面。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


这部奇幻冒险电影由斯蒂芬·加汉执导,小罗伯特·唐尼领衔主演,讲述了能与动物说话的多力特医生,同一群动物朋友踏上未知冒险的故事。


片中既有令人紧张的惊险情节,也有引发欢笑的奇趣桥段。作为主演的唐尼称,影片“对5岁到95岁的观众都有吸引力”,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能从中找到共鸣。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将于7月24日上映。


《喋血战士》


漫改超级英雄电影《喋血战士》由戴夫·威尔森执导,动作巨星范·迪塞尔主演,这是一部将动作冒险与科幻元素相结合的影片。


片中,范·迪塞尔将扮演“士兵雷·加里森”,他在受到重伤后被尖端纳米技术救活,成为具有能瞬间自愈、控制电子设备等能力的“喋血战士”。 


影片将于7月24日上映。


《刺猬索尼克》


曾创下北美游改影票房纪录的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也将登陆大银幕。


片中,音速小子索尼克将与金·凯瑞饰演的反派“蛋头博士”展开一场“高能”对决。不少观众在观影后表示,片中的真人+CG特效令人满意。


影片将于7月31日上映。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