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上映 小唐尼领衔豪华阵容

时间:2020.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冒险开启”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冒险开启”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24日,奇幻巨制《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正式上映!小罗伯特·唐尼领衔豪华阵容,开启史诗般冒险。《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改编自知名文学作品《怪医杜立德》,曾被多次搬上大银幕。


走进奇观的多力特与伙伴们


此次在奥斯卡奖得主斯蒂芬·加汉的打造下,影片的故事得到全新升级。正如“冒险开启”预告所展示的,多力特医生与动物朋友们共赴征程,这一路有危机四伏的未知秘境、有阴险反派从中作梗、有令人捧腹的爆笑互动、有净化心灵的治愈瞬间。


多力特扬帆起航


唐尼就曾表示:“对我来说,能把这么多令人动容的东西组合在一起,打造出一部十分有趣的电影,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当人们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他们既会被里面的情节感动,同时也会感到快乐。”


奇幻冒险宏大壮观

 

除了打磨剧情外,影片的特效制作也堪称顶尖。在电影中,不仅需要展现各种动物的毛发和动作细节,与真人演员贯穿全片的无缝互动同样是一项艰巨任务;此外,作为一部奇幻冒险题材的影片,充满想象的各种奇景也将在大银幕上为观众带来极致的视觉冲击。


多力特陷入沉思


如何既能把握宏大场面的震撼,又能兼顾细微之处的精致,《爱丽丝梦游仙境》《沉睡魔咒》的原班制作团队这一次通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给出了答案。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