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侃爷暗示妻子或曾出轨 媒体晒照证明卡戴珊清白

时间:2020.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7月23日报道,近日社交媒体上曝出一张照片,疑似可以证实金·卡戴珊并没有出轨米克·米尔。从照片上看,当时卡戴珊、米克还有慈善家卡拉拉·吴正在酒店露台餐厅吃饭聊天,看起来像是很正常的工作餐。


据悉,22日“侃爷”坎耶·韦斯特在个人社交账号上猛烈抨击妻子金·卡戴珊和岳母克里斯·詹纳,他指责两人试图让医生把自己锁起来。侃爷还暗指妻子出轨说唱歌手米克·米尔:“自从金和Meek在沃尔多夫见面进行‘监狱改革’后,我就一直在尝试离婚”,随后又将这些内容删除。


金·卡戴珊随后对此回应表示:侃爷患有双相障碍,为了保护孩子,她从来不在公开场合谈论侃爷患有精神问题给家庭带来的影响。


卡戴珊说侃爷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说的话有时并不反映他的本意。她恳请外界给予必要的同情,并表示侃爷虽然精神存在问题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创造力,并感谢所有关心侃爷精神健康的人。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