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新片《信条》曝上映计划 或将于八月登陆欧洲

时间:2020.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信条》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北美短时间内上映无望,但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新片《信条》依旧没有放弃上映的安排。据了解,随着欧洲疫情的缓解与复产复工的展开,华纳公司正在考虑在欧洲上映这部万众瞩目的影片。


《信条》剧照


有报道称,影片在欧洲的上映时间将会被定在8月26-28日之间,目前确定的国家为英国、法国和西班牙。该片的亚洲上映时间,暂无安排,不过有媒体表示,亚洲上映时间或许会早于8月26日。《信条》的上映之所以如此迁动人心,是因为它代表了好莱坞的超级大片,具有风向标的意义和价值。《信条》会成为所有好莱坞影片的领头羊,该片的上映将会成为电影产业复工的标志。


华纳方面曾经表示,只有在全世界80%的电影院开门放映《信条》的情况下,华纳才会选择让本片公映。目前美国疫情重新反弹,华纳继续在美国雪藏本片,也显得顺其自然。


《信条》剧照


目前,《信条》的故事情节依旧处于保密之中,诺兰表示称:“影片处理了时间问题,是用不同方法讲述了时间可以被操控这个主题。这并不是要给人们上物理课,也不是大范围的穿越,而是提供了一种熵反转的资料与素材。所以,穿越时间和我们是有关系的。”


罗伯特·帕丁森约翰·大卫·华盛顿将出演影片的两位男主角,伊丽莎白·德比齐出演女主角。目前,尚不知晓帕丁森和华盛顿之间的关系。其他演员方面,宝莱坞女星Dimple Kapadia,漫威宇宙“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法国女星克蕾曼丝·波西,以及诺兰的老搭档迈克尔·凯恩肯尼思·布拉纳等也都将参与到影片之中。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