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扎导剪辑版曝片段 黑衣超人霸气亮相

时间:2020.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正义联盟》曝光导演剪辑版片段 时长:00:20 来源:电影网

《正义联盟》曝光导演剪辑版片段收起

时长:00:2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为了庆祝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尘埃落定,影迷们组织了一期名为Justic-Con的线上庆祝活动。导演扎克·施耐德本人也现身此次活动,同时影片还曝光了一支片段。


片段中,蝙蝠侠的管家阿福遇到了缓缓飞落的超人,他身穿一袭黑色战衣,发问道:“我猜你是阿尔弗雷德?(I’m assuming you’re Alfred?)” 


《正义联盟》剧照


对此,扎导表示,为了让超人穿上黑衣,他也费了一番功夫:“我一直都在为‘黑色制服’据理力争,但他们说这并不是个好点子,高管们担心超人的黑色套装会太吓人。我认为,这对于死后复活的超人来说,是一项正确的转变。但人们对这套黑色制服的看法却是‘你只是在试图让电影变得黑暗而不欢乐。’”


据悉,《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将于2021年登陆HBO Max,影片时长将超过214分钟。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