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定了!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22-8.29举行

时间:2020.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宣传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宣传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28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宣布,第十届北影节的举办时间为8月22日-29日。同时,北影节官方公布了一支宣传短片及动态海报。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国际电影交流活动之一,北京国际电影节将汇聚大批国际高水准的影片、机构和人士,打造高端优质的展示、交流、交易平台,为中外人文交流搭建独特的桥梁。


北京国际电影节动态海报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原定于2020年4月19日-26日在北京举行,受疫情影响,组委会宣布电影节延期。这也是继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后,今年中国电影行业的又一次盛会。


十年间,是步履不停的时光流转,在遇见与收获中奋力成长。这个八月,我们期待着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再度相逢!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