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燃魔法梦!《哈利·波特》曝“入学通知”版预告

时间:2020.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曝“入学通知”版预告 时长:00:38 来源:电影网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曝“入学通知”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改编的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即将于8月14日在中国以4K修复3D版公映。7月28日,该片曝光“入学通知”版预告及人物海报,再现初遇魔法世界的珍贵回忆,瞬间唤醒20年来早已深植于心的魔法梦。暌违已久的霍格沃茨开学在即,这一次我们一起返校!


 

“入学通知”从天而降 魔法觉醒回忆汹涌

 

此次曝光的“入学通知”版预告堪称一场感人催泪的最强回忆杀。预告开篇不计其数的猫头鹰飞入眼帘,紧接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入学通知书如雪片般从天而降,“亲爱的波特先生,您已经被我们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录取了”,哈利·波特的魔法冒险之旅就此开启!霍格沃茨特快列车轰鸣而来,古老威严的霍格沃茨城堡震撼亮相,崭新而未知的魔法世界揭开了神秘面纱。


伴随哈利的入学,所有关于霍格沃茨“第一次”的珍贵回忆也被唤醒:第一次步入富丽堂皇的礼堂,第一次拿起魔杖,第一次上魔法课……魔法觉醒,回忆汹涌袭来,《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的上映,不仅是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更是缅怀每个人与魔法相遇的20年,霍格沃茨的出现,让人们憧憬魔法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和爱。如今魔法传奇巨制升级归来,让我们一起重返魔法梦开始的地方!


 

有生之年久别重逢 魔法“校友会”超催泪   

 

随预告同期曝光的还有一组全新人物海报,八大角色集结登场,打造史上最能唤醒回忆的魔法“校友会”。头顶闪电疤痕的哈利,一头红发调皮又憨憨的罗恩,始终怀抱厚重书本的学霸赫敏,还有生性傲慢的贵公子马尔福,时隔多年回看电影,他们依旧少年模样,稚气未脱情怀满满。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诸位老师也纷纷亮相,睿智和蔼的邓布利多校长、隐忍毒舌的斯内普教授、善良勇敢的麦格教授,还有喜欢饲养神奇动物的海格……《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这些经典角色令人终身难忘,更引人泪目的是,饰演邓布利多的理查德·哈里斯、饰演斯内普的阿伦·瑞克曼已经离开人世,此次银幕“相聚”亦是缅怀,感谢他们凭借精湛表演塑造了一个瑰丽鲜活的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官宣定档后,很多网友惊呼“有生之年等到了”、“爷青回”,本以为9年前哭着看完大结局一切就此结束,没想到魔法奇迹再度发生:“终于等到了,终于我要开学了”、“我的霍格沃茨,我的童年”、“如果我欠谁一张电影票,那就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是时候携手返校重回霍格沃茨,8月14日,一起感受魔法体验全面升级的极致震撼!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由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等主演。影片全新的4K修复3D版将于8月14日于中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