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皮克斯再出力作!《心灵奇旅》12.11在日本上映

时间:2020.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心灵奇旅》曝光日语配音定档预告 时长:02:19 来源:电影网

《心灵奇旅》曝光日语配音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2:1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皮克斯年度原创力作《心灵奇旅》曝光日语配音定档预告片及日版海报。


这部音乐电影由彼特·道格特《飞屋环游记》《头脑特工队》)执导,杰米·福克斯蒂娜·菲等参与配音,讲述了梦想成为爵士钢琴家的男主Joe Gardner与厌世的灵魂22相遇,它们携手返回现实世界寻找生命的意义的故事。


《心灵奇旅》日版海报


影片的主角是一位中学音乐老师,他真正的梦想并不是像现在这样只教孩子们弹钢琴,而是以做爵士乐为生。当他终于拿到人生第一份音乐人的工作,却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结束了生命,并在一个黑洞中醒来,成为了一个孤独的灵魂。他是否还能如愿回到现实世界实现梦想?答案将在影片中揭晓。


该片将于12月11日在日本上映。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