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闫妮新剧《亲爱的爸妈》开机 张逸杰秦牛正威加盟

时间:2020.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8日,电视剧《亲爱的爸妈》在北京开机。导演史成业、王瑞新携主演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李春嫒、戴燕妮、秦牛正威等主创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闫妮


2017年,一部《亲爱的她们》引起广泛关注,《亲爱的爸妈》作为“亲爱的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将视角对准当代中国式家庭关系。该剧以再婚家庭为载体,讲述了柳碧云(闫妮 饰)和江天怀(王砚辉 饰)这对再婚夫妻先后回城,带着各自的儿女一起生活,不仅要面对事业上的种种挑战,更面临着与性格迥异的儿女们之间所产生的家庭矛盾的困扰。


王砚辉


除了出演片中“爸妈”的实力派演员闫妮与王砚辉之外,《亲爱的爸妈》还集合了诸多高颜值的新生代演员,带来了不少看点。张逸杰饰演幽默又率性固执的江林,翟潇闻饰演性格内向少言寡语的李冰,李春嫒饰演大大咧咧耿直冲动的江梅,秦牛正威饰演聪明善良的江雪,王子睿饰演斯文儒雅的江森,五个孩子在江家父母的爱与守护下,虽有吵有闹却彼此扶持着一路成长。年轻演员的加盟,也为该剧注入一股青春能量。


秦牛正威


该剧通过市井小人物鲜活的个性和重组家庭多姿多彩的情感碰撞,展现一家人风雨同路苦尽甜来,家和万事兴的正能量,老戏骨与新生代演员齐聚,相信将会为观众带来新一轮的情感触动。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