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一白监制《天才游戏》 彭昱畅丁禹兮“合体”

时间:2020.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天才游戏》发布海报


1905电影网讯 7月29日,电影《天才游戏》发布海报首度曝光主演阵容。该片由张一白监制、程亮执导,彭昱畅丁禹兮领衔主演,讲述身份迥异的天才少年刘全龙与富家少年陈伦,在巧合下开始了一场人生交换的故事。两个少年的人生镜像,一场命运的冒险游戏,就此开启。


电影由业内金牌班底打造,青年实力演员强强联合,以黑白光影与乌鸦意象为基调的海报展现影片悬疑惊悚元素,引发观众期待。

 

海报光影交错暗喻错位人生 彭昱畅丁禹兮“眼神杀”开启冒险游戏

 

此次曝光出的双人海报中,彭昱畅和丁禹兮合体亮相并坐于桌前,窗外的光在墙上映出黑白交织的光影,两人饱含深意的表情在黑暗中若隐若现,气氛悬疑紧张,吊诡神秘。作为两位少年的投射与化身的乌鸦在这束光下惊起飞翔,盘旋空中,伴随着海报中心的“GAME START”(游戏开始),这场交换命运的冒险游戏,就此开启。经典游戏用语“GAME START”也将在电影中多次出现,体现了该片独有的少年游戏质感。


彭昱畅单人版海报

 

两张单人海报中,彭昱畅、丁禹兮身穿西装,错位而立,仿佛预示着彼此人生的对位与交错,颇有深意。彭昱畅眼神戏感十足,斜睨一侧若有所思,丁禹兮则直视镜头,神情犀利。两人身侧的巨大乌鸦与彼此的背影交织,和双人海报中象征着少年化身的乌鸦相互呼应,共同等待两位少年开启这场“天才游戏”。

 

据悉,这组海报由2020年上影节主视觉海报设计师陆云帆为影片量身定制,关于海报灵感,他表示“乌鸦意象突出悬疑类型,同时也想致敬电影大师希区柯克的作品《群鸟》,黑白光影的分割与错位象征着两个少年的人生镜像”。

 

主创班底强强联合人气实力兼备 张一白程亮探索华语少年悬疑类型电影新进程


电影《天才游戏》集“悬疑”、“惊悚”元素为一体,讲述身份迥异、命运殊途的刘全龙和陈伦,在因缘际会下开启了一场关于人生交换的冒险之旅。海报鲜明的悬疑风格也印证着电影将为观众带来无比刺激的观影体验,两位少年错位的命运与未知的冒险,更给观众留下巨大的想象空间。


丁禹兮单人海报

 

该片主演彭昱畅作为新生代演员中的潜力股,演技备受业内与观众的肯定。他在电影《闪光少女》《快把我哥带走》中皆有不俗表现。主演丁禹兮也因《传闻中的陈芊芊》《韫色过浓》等作品收获大量关注,人气与实力兼具。此次两位青年演员的强强联合一经宣布,就引发了广大观众的期待。

 

此外,监制张一白作品《后来的我们》《来电狂响》皆斩获高票房成绩和不俗口碑,待映电影《夺冠》引发全民期待,证明了张一白对不同类型电影的把控能力。导演程亮作品《关于上海的三个短片》极具魅力的影像风格和对影片的驾驭能力也曾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