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钱帝国:巅峰之战》待映 古天乐梁家辉交锋

时间:2020.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金钱帝国:巅峰之战》“金涛骇浪”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王晶等人联合执导,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领衔主演的剧情犯罪电影《金钱帝国:巅峰之战》(原名《金钱帝国2:四大探长》)7月29日发布“金涛骇浪”版海报。


影片讲述了香港廉政公署成立之初,两位调查员(古天乐、林家栋饰)同毒枭伍世豪(梁家辉饰)及探长徐乐(吴镇宇饰)斗智斗勇的故事。四大实力派演员强势集结同台飙戏,廉政公署与徐乐跛豪,正邪对峙一触即发。


11年前,影片《金钱帝国》凭借环环相扣的剧情和饱满的人物塑造,成为了影迷心中不可多得的港片经典,被称为港版的“教父”。此次导演王晶携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强势归来,一同呈现出香港廉政公署初诞生的艰难历程。正义与邪恶的对决,“黑白双煞”古天乐、林家栋与“跛豪”梁家辉、“五亿探长”吴镇宇的善恶交锋即将拉开帷幕。


最新曝光的海报中,“金钱巨浪”强势登陆,一栋栋高楼平地而起,无形中就能感受到这场反贪风暴下剑拔弩张的氛围。画幅下方的四人正襟危坐,即使面对漫天飘洒的美钞也依然面不改色,未露出丝毫破绽。扮演大毒枭伍世豪的梁家辉气场全开,只一根拐杖和严肃的表情就已让人不寒而栗;旁边的古天乐也面容肃穆,仿佛随时准备开战;林家栋和吴镇宇则端坐两旁引人深思。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