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AMC与环球影业达成协议 院线窗口期缩短为17天

时间:2020.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AMC与环球影业达成协议,将缩短院线窗口期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环球影业与美国最大的电影院线AMC达成历史性协议,将院线窗口期由原先的90天缩短至17天(包括3个周末),这意味着以后环球发行的电影在影院上映仅17天后就可以选择登陆付费点播,可以说是创造历史之举。


《魔发精灵2》上线流媒体大获成功


今年4月,受疫情影响,环球影业选择将新作《魔发精灵2》零窗口期上线点播,令影片大获成功,获得了惊人的1亿美元收入,也让环球影业尝到了线上发行的甜头。当时这一举措曾遭到AMC等院线的抵制,AMC甚至宣布未来在美国、欧洲、中东旗下的任何一家影院都不会再放映环球的电影。


不过目前,双方的僵局终于得到了缓解。28日,AMC表示已经与环球影业达成了新的协议。根据新协议,AMC将保证在上映的前17天内独家享有环球影业和焦点影业的所有电影放映权,之后环球影业将可以选择通过在线点播等数字平台方式发售,其中也包括AMC的数字平台。双方还会就欧洲和中东市场做出国际协议。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