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携手“X战警”!《银行家》燃爆上影节

时间:2020.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上海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电影周的影片《银行家》是苹果公司流媒体平台Apple TV+ 的首部自制电影,强大吸睛的卡司阵容,贴近现实的题材类型,引人入胜的情节设置,以及前期发酵的良好口碑,都让这部电影在中国未映先火,它不但成为本届上影节排片场次最多的影片,而且开票后十分钟内全部五个场次都被抢购一空,中国观众对本部影片的期待程度之高由此可见一斑。



对大多数普通观众而言,这部影片最吸引人的首先就是它的演员阵容,三位主演不约而同都是来自于“漫威宇宙”,包括《复仇者联盟》中的“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猎鹰”安东尼·麦凯,以及《X战警》中的“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三人都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由于版权问题始终未能合体的“复仇者联盟”和“X战警”,这一次终于出现在同一部电影当中,也算是了却了漫威迷们长久以来的一个心愿。


影片取材于两个非裔美国企业家的真实故事。从小就励志改变命运的黑人地产商伯纳德·加勒特和乔·莫里斯,为了帮助非裔美国人追求“美国梦”,挣脱种族歧视的传统枷锁,两人设计了一个疯狂而冒险的计划——招募白人来为自己工作。他们一起训练其中一个白人工人马特·斯坦纳,让他扮成房地产和银行帝国中富人阶层的面孔,加勒特和莫里斯则扮成看门人和司机,而他们的成功最终引起了联邦政府的注意,各种威胁也随之而来……



最终影片的质量也没有让人失望,自从今年3月20日在国外的流媒体平台上线以来,《银行家》的口碑一路飙升,在美国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媒体新鲜度为77%,观众好评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0%!在国内最具权威的影评网站“豆瓣”,该片目前已经有超过6千人评价,接近70%的影迷给出了四星以上的好评。


据了解,已经有发行公司买下了该片的国内发行权,我们也期待这部精彩的影片能够尽快在国内大银幕上和更多中国观众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