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荞麦疯长》曝"我演我自己"特辑 钟楚曦水下起舞

时间:2020.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荞麦疯长》“我演我自己”特辑 时长:03:21 来源:电影网

《荞麦疯长》“我演我自己”特辑收起

时长:03: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荞麦疯长》将于8月25日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陈正道监制,徐展雄自编自导,藤井树担任制片人。影片于近日发布新特辑,讲述钟楚曦在水下拍摄高难度舞蹈戏的幕后故事。从特辑中可以看到,钟楚曦为呈现最好的效果不仅要忍伤苦练舞蹈,还要在水下完成一系列连贯的舞蹈动作。



钟楚曦忍伤跳舞既下水又淋雨  三位主演首度合作逗趣不断


钟楚曦饰演的李麦视舞蹈为自己的终身事业,却突遭变故,为继续跳舞不得不舍弃尊严。在特辑中,钟楚曦有两场十分重要的舞蹈戏份都与“水”有关,既要在瓢泼大雨中和湖水下翩翩起舞,又要用舞蹈演绎出人物内心的极致疯狂。尽管钟楚曦舞蹈功底扎实,但因陌生的水下环境和舞蹈风格,拍摄过程困难重重,她强忍身体旧伤拒用替身,力求打造完美细节。


《荞麦疯长》是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三人的首次合作。马思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楚曦很漂亮,她的表演非常有表现力和张力,是一个很自信而且内心很丰富的女孩。”钟楚曦则这样评价二人:“马老师很可爱,很有少女感,也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大大方方的;黄老师是段子手,东北大哥,是那种很可爱的大男孩儿。”黄景瑜简单直白地表示:“我们团队特别有爱,我们的主演特别漂亮。”



管虎任艺术总监陆川力荐  第一次揭秘三位主演的奇妙缘分


虽然《荞麦疯长》是新人导演徐展雄的院线长片处女作,但其优秀的剧本吸引了著名导演管虎任艺术总监。在刚刚开幕的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荞麦疯长》入围亚新奖。管虎的妻子、著名女演员梁静在看片之后表示:“导演选的视角非常的好,通过几个生动的年轻人,反映到所有人的身上。”著名导演陆川也向观众推荐了影片《荞麦疯长》,并赞其“非常动人”。


值得一提的是,三位主演的经历与片中三个成长于小地方的主人公类似,都有从小城市出发的拼搏经历。马思纯出生于安徽蚌埠,对云荞的命运产生深刻的共情,主动选择出演云荞;钟楚曦三岁开始学习舞蹈,通过不懈努力考入上海戏剧学院,与片中视舞蹈如生命的李麦高度重合;黄景瑜的人生经历更为丰富,曾做过烤肉店烧炭员、电话编辑和工厂学徒,这种深刻的社会体验让他对异乡漂泊的吴风更能感同身受。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