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唐嫣产后首亮相宣传新剧 辟谣生双胞胎:是女儿

时间:2020.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日,唐嫣产后首次公开出席活动,亮相腾讯视频年度发布会宣传新剧《燕云台》。唐嫣一身黑白波点亮皮裙,脚踩流苏亮钻高跟鞋亮相,高束的卷发马尾减龄又俏皮。



活动上,唐嫣正式宣布产后复出,表示感觉如初,并透露所谓的产下双胞胎是假新闻,宣布产下女儿。



2016年12月6日,罗晋与演员唐嫣公开恋情。当天是唐嫣33岁的生日,杨幂等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2018年10月28日,唐嫣罗晋宣布婚讯。小两口分别配文“新娘是我”“新郎是我”,发布九宫格甜蜜照片。两人在维也纳低调办婚礼。2019年9月19日,罗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官宣唐嫣怀孕。网友纷纷表示恭喜!此前,唐嫣曾被传生下双胞胎。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