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乔的异想世界》高分开画 "寡姐"母子圈粉无数

时间:2020.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乔乔的异想世界》自7月31日上映以来,收获猫眼9.1分,淘票票8.9分,超高口碑领跑影院复工以来的新片。该片由《雷神3:诸神黄昏》鬼才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寡姐”斯嘉丽·约翰逊领衔主演,颠覆演绎用爱与包容治愈残酷世界的动人故事,现正全国温暖上映。


自《乔乔的异想世界》上周五上映以来,本片的口碑就一路发酵,分别在猫眼和淘票票平台收获9.1分及8.9分的高分,成为影院复工以来,口碑最高的新片,大幅度领跑同档期新片。观影后的观众们,也毫不吝啬对电影各方面的赞美:“明亮的色调,欢愉的配乐,幽默的设定,只是让我们笑着笑着就哭了”;“很多细节都值得细细品读,引人思考”,是一部“毫无疑问的优秀的电影”,“在影院里更加熠熠生辉”。



《乔乔的异想世界》的一大看点,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所饰演的妈妈罗茜——斯嘉丽将一个温柔坚韧、乐观俏皮的母亲演绎得丝丝入扣,在乱世中藏着一颗玲珑温暖的心,教会儿子乔乔热爱并敬重生命。不仅影迷们公认,斯嘉丽贡献了职业生涯中最佳的表演之一,她更凭借本片荣获第92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此外,小小年纪担纲主角的“乔乔”罗曼·格里芬·戴维斯也演活了十岁男孩从懵懂纯真到逐步变化的复杂心路。而他和好朋友约奇的友谊互动,也惹人疼爱,圈粉无数。而凭借《三块广告牌》荣获奥斯卡男配角的山姆·洛克威尔,出演不拘小节的教官,在片尾做出的惊人决定,也令无数影迷深受感动。



作为一部反战题材影片,《乔乔的异想世界》却以喜剧的外衣包裹住含有深刻反思的悲剧内核,以乔乔的儿童视角出发,打造一部不失温暖治愈的反战童话。影迷们盛赞电影“前半段色彩斑斓得像部童话”,画面、音乐和配色都颠覆了此前战争题材的管理,举重若轻;而“后半段温柔撕开糖衣包裹的真实世界”,通过循循善诱的台词和举重若轻的表现方式,让观众见证战争的残酷同时,不忘人性的美丽,是一部“令人思想升华的佳片”。

 

奥斯卡获奖影片《乔乔的异想世界》现正全国温暖上映中。作为今年最值得看的奥斯卡佳作之一,本片带着爱与包容如约归来,为全国观众带来治愈的一束暖阳。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