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将映 李鸿其李一桐甜蜜合体

时间:2020.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携手《时尚芭莎》发布一组由人文摄影师川岛小鸟拍摄的主题海报。海报记录了林格(李鸿其 饰)与邱倩(李一桐 饰)甜蜜可爱的情侣日常,定格了一张张爱情的模样。海边相拥、温情对视、搞怪互动……李鸿其与李一桐将戏内的默契延伸到戏外,续写了那场关于命运和真爱的爱情童话。影片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将于2020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为每一个坚守爱情的人送上温暖与感动。


 

摄影大师川岛小鸟独特视角诠释影片爱情童话

李鸿其李一桐情侣日常糖度爆表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与《时尚芭莎》合作打造的主题海报,与过往《时尚芭莎》合作拍摄的电影大片都不相同,特别邀请了治愈系胶片摄影大师川岛小鸟操刀。川岛小鸟以其轻松治愈的风格,另辟蹊径自成一派,所拍摄的写真集广受大家喜爱,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摄影师之一。此次也是他第一次与电影合作拍摄,他用独特、温暖的视角,重新阐释了林格和邱倩的爱情故事,在不经意间定格了二人情侣日常里每一分甜蜜与美好。


电影里林格与邱倩的爱情历久如初,时空一次次重置,但相爱的心从未改变。他们曾一起看过朝日晚霞,也一起走过春夏秋冬,无论是交织的岁月,还是错过的时光,一句“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则是这场相爱最好的注解。主题海报中,李鸿其与李一桐再次进入角色,举手投足间糖度爆表。二人之间流动的爱意不加修饰,炽烈又纯粹,俨然一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令众多网友称羡:“李鸿其李一桐好甜!”


 

2020年第一场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90万人标注想看成七夕观影首选


林格与邱倩的爱情由林格的守护钩织,这也是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的故事最初吸引李鸿其的地方:“我在电影里面主要做一件事情,就是爱着邱倩,守护着邱倩,好好跟她一起生活,为了她我们只谈爱情。这是剧本非常吸引我的地方。”李一桐也曾表达被林格对邱倩的付出和爱深深打动。通过此前影片释放的片尾曲及预告,网友们对林格逆转时间,用尽一生守护挚爱的无悔付出感动,有评论说:“真正的爱情就是这样不求回报、不计代价。”


继定档七夕后,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猫眼、淘票票双平台热度一路领跑,累计想看人数达90万,位列同档期第一,成七夕观影首选。近期,网友们自发掀起了“带最爱的人去看2020第一场爱情电影”的告白接力,还有诸多走心评论:“心动一次不容易,希望开头是你,过程是你,结尾还是你。七夕我在时间尽头等你。”“2020太难,还好有爱情。和他走到这一步不容易,七夕一定会去看。”“本来和她约好情人节去看的,结果一直等到七夕才能补上这部久等的《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电影将于七夕情人节全国公映,势必引爆大众观影热潮。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将于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