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渣女专业户”张萌发文:林有有我绝对不会演

时间:2020.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三十而已》中的林有有、许幻山


1905电影网讯 热播剧《三十而已》迎来超前点播大结局,“绿茶小三”林有有引发热议。曾在《安家》和《离婚律师》中饰演“出轨渣女”张乘乘和焦艳艳的张萌微博发文称:“林有有这样的角色我是绝对不会演的,真的太cheap!”“我选角色是有底线的!”


 

“演完了张乘乘、焦艳艳,即使有人称我是‘渣女专业户’我也没有不高兴,因为作为演员我是没有什么不敢演的,但是林有有这样的角色我是绝对不会演的,真的太cheap!(廉价)林有有你不需要尊严的么!天天脑子不往正道上想,净往邪门歪道上走!有那些心思放在正事儿上可能早就成了!看来选角色我也是有底线的!”张萌写道。

 


张萌的这番发言引发网友争议:“再廉价的角色也要有演员演啊”,“角色和演员本人又不挂钩。”目前,该微博已被张萌删除。


文/mi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