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轩出席FIRST电影展 首次触电脱口秀调侃自我

时间:2020.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8月3日,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于青海大剧院进行,当天黄轩以FIRST影展“一号人物”身份亮相红毯及活动现场,身着深蓝色西装的他绅士儒雅,与众多电影人共享盛事。


 

盛典现场,身为“一号人物”的黄轩为本次电影展送上了13分钟的精彩脱口秀,分享来到FIRST的诸多体会与感受,称自己前两天看了《孤岛》世界首映礼,当坐在电影院的一瞬间,有种别样的兴奋感,也因中国电影注入了新鲜血液而喜悦,虽然经历了这段难熬的特殊时光,但只要电影还在、观众还在,无论多大年纪、身处何境都会有希望。


 

除此之外,主持略微紧张的他调侃自己像酒没醒一样,引发众人爆笑,还打趣起曹保平姚晨段奕宏祖峰等一众好友,以幽默的方式聊起他们的近况及作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