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乡村爱情》“赵四”扮演者刘小光涉嫌酒驾被罚

时间:2020.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通报


1905电影网讯 8月4日,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通报:2020年8月1日晚,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湖大队在滨湖区马山古竹路进行酒驾检查,查获涉嫌酒驾人员刘某光(男,49岁,吉林省人)。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达到饮酒驾驶标准。目前,刘某光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被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其驾驶证被记12分。


刘小光曾客串《煎饼侠》等电影


近日,有媒体称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赵四”的扮演者刘小光因酒驾被捕,刘小光本人曾否认表示是假新闻。在《乡村爱情》系列中,刘小光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此外,他还曾客串《煎饼侠》《缝纫机乐队》等电影,塑造出不少受观众喜爱的喜剧形象。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