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曝光“魔法永恒”版预告

时间:2020.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曝“魔法永恒”版预告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曝“魔法永恒”版预告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改编的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出全新4K修复3D版本,即将于8月14日登陆中国院线。


近日,影片曝光“魔法永恒”版预告,再现哈利步入霍格沃茨所经历的一系列魔法初体验,带领观众重温魔法世界的永恒魅力。


分院仪式哈利登场


魔法世界宛如初见 魅力永恒经典再现


此次曝光的“魔法永恒”版预告将观众所熟知的魔法元素一一展现,带领观众再次领略了魔法世界的魅力。伴随着《海德薇主题变奏曲》的熟悉旋律,那些多年以来一直萦绕在心间的经典场景历历再目。作为霍格沃茨的一年级新生,哈利对于魔法世界的新生活感到无限好奇。


哈利代表学院出征比赛


第一次触碰魔杖,第一次步入霍格沃茨的大门,第一次唤起飞天扫帚,第一次踏上魁地奇球场、见识到金色飞贼,第一次收到神秘礼物… …每一次魔法初体验为哈利带来的惊奇与喜悦,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令大家回溯到了当年初识魔法世界的时光,唤起了那份亲切的回忆。当画面停留在哈利额头的闪电标记时,也预示着魔法历程即将再度拉开帷幕,邀请每一位观众到影院重温永恒的魔法魅力!


全新版本银幕首现 领跑全球开启狂欢


每一次“哈利·波特”系列重返银幕都能引爆影迷狂欢与观影热潮,前不久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全系列重映活动一经开启,电影票瞬间售罄,令不少粉丝扼腕慨叹。然而幸运的是,全新4K修复3D版本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即将于8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而且不同于一般“复映”,这一新版制式是全球首次放映,中国影迷将第一时间身临其境地感受魔法魅力。


海格、哈利漫步对角巷


魔法世界再临大银幕,当年的那份惊奇与感动也因全新制式而变得更加生动鲜活。影迷们将再见哈利11岁时的稚嫩面庞,而每一个你所热爱的片中魔法人物,都将以清晰如昨的面容呈现在银幕之前,不断升级的电影技术令这部18年前的“哈利·波特”银幕开山之作焕新登场,宛若被施于了“魔法”一般。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由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等主演。影片全新的4K修复3D版将于8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