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荞麦疯长》曝全新特辑 马思纯钟楚曦杀青泪崩

时间:2020.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荞麦疯长》曝“我有我的选择”特辑 时长:04:59 来源:电影网

《荞麦疯长》曝“我有我的选择”特辑收起

时长:04:5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荞麦疯长》将于8月25日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影片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陈正道监制,徐展雄自编自导,藤井树担任制片人。近日,片方发布“我有我的选择”特辑,对话马思纯钟楚曦,揭秘二人成长心路。


马思纯探头张望


马思纯钟楚曦畅谈成长与遗憾 

三位主演为奋斗的平凡人点赞


在最新发布的特辑中,伴随着三个问题:“儿时想从事的工作”、“成长过程中的遗憾”和“给正在成长中的女孩子们的建议”,马思纯钟楚曦回首人生选择,剖析心路历程。马思纯笑谈儿时“奇奇怪怪”的梦想,曾想成为天文学家和解剖师,但若人生重来还是会选择现在的道路。钟楚曦自述从小就以演戏为理想,并为小时候虚度的光阴感到遗憾。


马思纯鱼缸吹泡泡


对每一个正在奋斗的普通人,三位主演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马思纯微笑着说:“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去拼一拼闯一闯,即使失败也不要难过后悔。”钟楚曦诚恳道:“你只要努力,你只要敢做,你只要绷着一根筋,你不放弃,你一定可以到达终点。”黄景瑜说道:“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我们没办法判定,十年之后你的路是否正确,但当下如果你有这个信心,你有这个能量去把你选择的方向一股脑地爬到顶,那就没错。”


钟楚曦美艳动人


马思纯钟楚曦杀青嚎啕大哭 

导演制片带头变身“爱哭包”


据悉,2018年5月22日,《荞麦疯长》正式开机,8月初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三位主演全部杀青。在两个半月的拍摄期内,三位主演分别挑战大尺度戏、高难度水下戏和打戏,通过了一次艰巨的身心考验。


在杀青时,马思纯钟楚曦一度情绪失控。导演徐展雄赠与每位主演手写寄语:“人生有悲剧喜剧,愿你的人生全是喜剧。”看到这句话的马思纯顿时泪如雨下。当导演宣布“李麦杀青”时,钟楚曦刚刚结束一场雨中舞蹈戏的拍摄,坐在栏杆上的她一时百感交集,抱住柱子嚎啕大哭。黄景瑜则早于二人杀青,一向乐观的他鼓励两位女主角继续加油奋斗。


钟楚曦跳舞


不仅主演们的情感充沛,导演和制片人的感性程度犹有过之,“哭包剧组”名不虚传。当马思纯拍摄一场痛苦绝望的大尺度戏时,导演徐展雄和制片藤井树在监视器前默默流泪;当钟楚曦杀青嚎啕大哭时,导演和制片再次被其情绪感染,以泪洗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