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悬崖之上》秦海璐首度合作张艺谋 曝特工角色海报身份成谜 哭戏让人印象深刻

时间:2020.08.0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张艺谋新片《悬崖之上》近日发布“阅后即焚”版预告及角色海报,女主角秦海璐亮相。

预告片中秦海璐展现精湛演技,在不同状态间自如切换,一场撕心裂肺的哭戏镜头让人印象深刻,动作戏身手敏捷。

秦海璐特工角色海报也随之曝光,画面里她手握枪瞄准前方,半边脸被凌乱的头发遮住,神秘身份引人猜测。这是秦海璐首度与张艺谋导演合作,让人颇为期待。

电影《悬崖之上》改编自全勇先同名剧本,是张艺谋导演首次拍摄谍战题材的商业大片,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伪满洲国,由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

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编辑:sasa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