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信条》曝IMAX版预告 8.26起全球陆续上映

时间:2020.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信条》发布IMAX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信条》发布IMAX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电影《信条》曝光了IMAX版预告,该片继续采用IMAX胶片摄像机拍摄。预告中,爆破、追车的场面轮番上阵,片名“TENET”也呈现了逆时针旋转,似乎都在预示着影片中关于逆转时空的主题。


《信条》海报


电影《信条》由《星际穿越》摄影师霍伊特·范·霍特玛掌镜,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亚伦·泰勒-约翰逊肯尼思·布拉纳等联袂主演,讲述了整个世界的存亡危在旦夕,特工利用“时间逆转”,努力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的故事。


影片将于8月26日在英国、法国上映,8月27日在中国香港、台湾地区上映,9月3日在北美部分城市小规模上映,中国内地尚未定档。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