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TFBOYS七周年EP心动上线 恋爱三部曲再添新篇章

时间:2020.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6日,TFBOYS组合迎来七周年纪念日,全新EP《和你在一起》心动上线。此前,组合先后发布过单曲《喜欢你》、《第一次告白》,展现了由懵懂青涩到勇敢表达的成长蜕变。《和你在一起》作为恋爱三部曲的新篇章带来新的悸动!



EP主打曲《和你在一起》,讲述了男孩子陷入恋爱时的悸动与甜蜜。海报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穿着白衬衫站在街头,背景是繁华的街市。王俊凯伸手“邀请”,王源和易烊千玺招手,似在等待对面的“她”一起共赴旅程。


《灯火》温暖柔和,给人带来治愈的感觉。手绘背景海报以暖调红橘色为主,给人以温暖的感觉,夜空中闪烁的星光代表着希望。TF三子盘坐在街道上,王俊凯灿笑暖心;王源浅笑温柔;易烊千玺托腮凝视。



除了周年EP,周年演唱会也是TFBOYS和粉丝们之间的默契。今年,TFBOYS将于8月22日举行线上演唱会,精心打造一场沉浸式演唱会,粉丝将同TFBOYS共赴难忘的七周年盛典,见证三人的更多成长。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