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晶新片《四大探长》立项 古天乐梁家辉实力加盟

时间:2020.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根据国家电影局2020年3月立项公示显示,由王晶执导、编剧的电影《四大探长》正式立项。影片的主演卡司非常豪华,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将组演技阵容,十分值得期待。


影片的背景设定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在英国高官包庇下,警队公然贪污,警黑勾结,其中有四大探长,分别为雷乐,蓝江,文雄及陈细九,当黑白双煞(古天乐、林家栋饰)两位检察官撞上毒枭之首跛豪(梁家辉饰)及总华探长徐乐(吴镇宇饰),正邪对峙一触即发,暗潮涌动之下的这场善恶之战究竟会鹿死谁手……


此前,网上有消息称该片原名为《金钱帝国:巅峰之战》,是2009年王晶所执导的《金钱帝国》的续集。此前,导演王晶也在微博透露该片将于2020年和观众见面。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