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福利】《1917》:战争,现场直播!

时间:2020.08.0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中国银幕

电影《1917》是阿里影业继《绿皮书》《何以为家》《徒手攀岩》后,与海外公司合作的又一奥斯卡热门佳片。影片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乔治·麦凯和迪恩-查尔斯·查普曼领衔主演,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为任务,

为胜利,

更为与亲友重逢。

信念,是《1917》的重要主旨,也穿插在整部影片的制作中。

自《1917》诞生之始,凭借“奥斯卡梦之队”的技术加持,其被烙下“视效巨制”的标签。最终成片也不负众望,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上,《1917》斩获了“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混音”3项技术大奖,被誉为“近十年最震撼的战争片”。

“很负责任的说,没在大银幕看,就不叫看过《1917》!”

在首映礼结束后,不少媒体人热议影片的观看体验,有人直言“电影是视听艺术,这就是教科书”。

此外,影片中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也引发资深影迷感慨“不会被打断的沉浸感,是最适合大银幕的电影”。更有观众幽默调侃“我是个男生,居然全程抓衣服,你们看,衣角都皱了”。

早在今年1月初,影片曾率先登陆北美市场,一经上映即迅速成为“票房爆款”,首周狂揽3700万美元票房,力压一众佳片,“仿佛重回现场,见证落英缤纷之处尸横遍野”、“引人入胜又令人感动”等好评比比皆是。

影片在国内未映先热,不仅在豆瓣有着高达8.5的超高分数,在网络上更是相继被媒体和影迷刷屏式安利,有着极高的讨论度。

无论是两位主角一路狂奔,在一镜到底的视角下,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闯关大战,还是无人区的片刻安宁与遭遇突袭的无预警转折,都有着十足张力,让观众与主角“同呼吸,共命运”,共同感受这趟生死速递的紧张与刺激;

而低空盘旋的敌机、烽烟四起的战壕等场景,既能满足观众对于视觉奇观的需求,也充分证明这是一部只有在大银幕前观看才能拥有完美视听体验的顶级大片。

这种在摄影方面大胆创新的拍摄方式,全方位地展示战争的无情与残酷。“现场直播”一战战场,令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解锁了战争类型电影的全新形式,为观众带来真正意义上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转发此文到任意一个微信群,并留言推荐电影《1917》,就有机会获得《1917》电影票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