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家卫《繁花》月底上海开机 胡歌为角色努力减肥

时间:2020.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据悉,由王家卫担任监制和总导演的新作《繁花》将于本月底在上海开机。剧集背景设定为90年代的上海,胡歌饰演男主角阿宝,他与几位红颜知己的牵连将成为故事的重头戏,其中,他与马伊琍饰演的老板娘也有一段情。在开机前,王家卫还要求胡歌减肥,以配合角色需要,所以近几个月来,胡歌都很努力地做运动和节食,为新角色做准备。


王家卫已于今年3月初到达上海筹备《繁花》的剧版和电影版,他希望半年内完成30集的电视剧版,并在明年与观众见面。明年2月后电影版将会开机,男主角仍然是胡歌,但女主角或将不会考虑剧版演员,但王家卫对主角的要求仍是需要会讲上海话。此前有消息称,胡歌已为同为上海人的好友唐嫣牵线《繁花》,但剧组目前尚未作出明确回应。



近日,《繁花》剧组联合《新民晚报》刊登了一则“寻物启事”,向全社会征集与90年代上海有关的老物件,也令剧集获得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电视剧《繁花》由王家卫公司泽东电影打造,改编自知名作家金宇澄的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故事讲述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人人争上游的时代背景下阿宝(胡歌 饰)也变成了宝总,成功过,失败过,在沪上弄潮儿女中留下一段传奇。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