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老板将升级当爸!官宣妻子怀孕宝宝今夏末出生

时间:2020.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黄老板”艾德·希兰的妻子切丽·希伯恩怀孕了。消息人士称,疫情期间,他们长时间在家,所以未见到他们,现在他们在迎接宝宝的到来,预计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将会诞生。


此前,黄老板曾表示要暂别乐坛一段时间,空出时间专门陪老婆,如今曝出切丽怀孕,黄老板也将进入人生新的阶段,可喜可贺!黄老板将升级当爸的消息曝出后,不少网友在心询问他的多年好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会不会成为孩子的干妈?



据悉,切丽·希伯恩是黄老板的高中同学兼暗恋对象。2015年两人再次重逢后开始交往;2018年1月,艾德宣布了订婚的消息,同年2月因手上的戒指引发秘婚传闻。


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在2018年圣诞节前结婚,婚礼只邀请了40位亲友,非常私密。 这一消息直至2019年7月,黄老板发行新合作专辑接受采访时才承认。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