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冷血追击》结尾的印地安萨满音乐细思极恐

时间:2020.08.1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微米电影

推荐电影

微米是认真的

冷血追击》是一部2019年美国动作惊悚黑色喜剧片,由汉斯·彼得·穆兰执导,同样由穆兰执导。其主演包括连恩·尼逊、汤姆·贝特曼、汤姆·杰克森、艾美·罗森、茱莉亚·琼斯和萝拉·邓恩,都是一线明星。连恩·尼逊声称本片为他暂时最后一部动作电影。

这是一个动作片,但是有一些幽默,并不如片名的打打杀杀,是一部还算不错的惊悚电影。

故事的发展是因为一个父亲的儿子被误杀,连恩·尼逊是一名扫雪机司机,得知过程后,开始报复杀害他儿子的歹徒,最后导致于两个贩毒集团的火拼,而解决了地方上的贩毒问题。

这部电影最有趣的地方是每一个人物都有背后的一个故事,因此就呈现出多元的人物观点,这裡面有非常不同的角色及种族,例如主角正派工作,却有一个黑道背景的家庭,一个看似有钱的富豪,其实却是一个让小孩不愿意碰任何不健康食品的父亲,而他本身却是一个大的贩毒集团的老板,他们的老婆都是印地安人,有印地安人的一套文化气息,另外还有一个是泰国老婆,也衬托出来这部电影有非常多的不同族群,包括黑人杀手的不伦理,都共同在这部电影创作出一个非常热闹的一场动作片。

这部电影有非常好看的高山雪景,值得在戏院中看这部电影,其中有一个场戏是老婆离开主角的时候,床上留了一个空白的卡片,这个空白的卡片代表了许多许多夫妻之间的问题,所以这是一个很有值得看及思考又讽刺的一个娱乐电影。

电影并没有一气呵成的节拍,而是在每一个人死的时候,会插入一个字母出现,充分表现出这些黑帮分子的先后过世的幽默,也显示此为2014年挪威电影《失踪顺序》的英语翻拍版,法兰克·鲍德温(Frank Baldwin)重新撰写剧本,虽然打打杀杀,但是人物角色却非常亲切,当然结果也是完美的收场,编剧如何自圆其说收尾也是编剧技巧的体现。

这部电影在最后结局的时候,有一段背景音乐非常值得玩味,这是一首印地安的萨满音乐,细思极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