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贝克汉姆升级当爷爷?大布未婚妻发文疑暗示怀孕

时间:2020.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8月12日,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的未婚妻妮可拉·佩尔茨,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照。照片中,布鲁克林一身休闲装,亲吻着未婚妻的脸颊。妮可拉身穿宽松的黑色碎花长裙,对镜灿笑,恩爱甜蜜。


网友们对他们这样秀恩爱已经习以为常,更加引发关注的是妮可拉配文的内容。文案中简单地写下“baby b”引发热议。有人认为b只是“Brooklyn的缩写”指“宝贝布鲁克林”,也有人认为是“Beckham的缩写”意指“贝克汉姆家的baby”暗示怀孕。



上个月11日,大布通过IG发文,宣布两周前向女友妮可拉·佩尔茨求婚成功。博文中,大布承诺会当一个好丈夫和父亲,就曾引发外界关于他女友怀孕的热议。


据外媒报道,布鲁克林和妮可拉2019年10月曝出恋情,交往8个月就对外宣布订婚。疫情期间的相随相伴是二人感情迅速升温的原因之一。二人计划在明年夏天或秋天分别在英国、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两场奢华的婚礼。


妮可拉作为一名富二代,她亿万身家的老爸也打算捐款,将女儿风风光光地嫁出去。而大布9岁的妹妹“小七”哈珀将成为首席伴娘。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