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水果姐挺巨肚获奥兰多呵护 为女儿看千万"学区房"

时间:2020.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8月11日,美国圣巴巴拉,“水果姐”凯蒂·佩里和未婚夫“开花”奥兰多·布鲁姆出街去看房,即将生产的水果姐一路被开花小心呵护。


据外媒报道,水果姐和开花前段时间就开始给未出生的女儿找“学区房”。近日,二人在蒙特西托的高档社区内选购新房,这里距离洛杉矶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而距离水果姐的老家圣巴巴拉市只有10分钟的车程。



据悉,水果姐目前已有四套公开的个人房产,总价值4400万美元。她在圣巴巴拉待产期间住的房子就有3000平方英尺的面积。不过根据近日二人看过的三套豪宅推测,他们的新房标准在10000平方英尺以上。


这三套豪宅都带有数英亩的私人土地,配置有网球场、攀岩墙、水疗池、游泳池、家庭影院、酒窖等设施,售价在1000-1400万美元之间,标价最高的一套豪宅约合1亿人民币。


第一套 1000万美元,占地5英亩,6间卧室,14间浴室,一个网球场,地掷球场,游泳池,水疗池,小屋。4个车位的车库。


第二套 1100万美元,占地3.5英亩,5间卧室,8间浴室。侧房配有2间卧室,1间浴室。健身房,攀岩墙,游泳池,家庭影院和酒窖。


第三套 1400万美元。占地2.5英亩,6间卧室,7间浴室。侧房有两间卧室。整个房子被绿地环绕。户外厨房,烧烤坑和游泳池。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