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曲翻车!《魔发精灵2》精灵空降乡村乐部落碰壁

时间:2020.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魔发精灵2》“嗨唱金曲”片段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魔发精灵2》“嗨唱金曲”片段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将于8月21日正式在国内上映。8月14日,影片发布“嗨唱金曲”片段,流行乐女王波比与伙伴们一秒变装,歌舞齐上阵,帅气唱响乐坛经典名曲,好听到停不下来。这个夏天,跟随魔发精灵们一起,用音乐解锁所有感动与快乐! 


 

片段中,波比和伙伴布兰、大大来到了萧条压抑的乡村乐部落,为了一扫负能量,他们表演起传奇女子组合Spice Girls(辣妹合唱团)的出道名曲《Wannabe》和Baha Men(巴哈人)风靡全球的《Who Let The Dogs Out》。但本以为的全场大合唱变成了“自嗨”,乡村乐精灵将他们的行为视作对音乐的冒犯。面对强硬的乡村乐精灵老大,波比能否用音乐拯救不开心?在摇滚乐霸女王即将开启称霸世界的“巡回演出”之际,其他音乐流派又能否包容彼此的差异、团结一心对抗强敌?

 

提到“魔发精灵”这个IP,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无疑是类型多元、旋律动人的电影原声,其中既有像今日片段中对经典金曲的翻唱演绎,也有契合电影剧情完全原创的歌曲。相较于前作,这一次影片再度拓展了自己的“音乐宇宙”,为各种流派制作选出了7首原创歌曲,制片人吉娜·夏就表示,《魔发精灵2》的音乐全面升级:“这是我创作过最复杂的音乐电影。”值得一提的是,“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继续担任音乐监制,并全方位地参与到了影片音乐的创作中。


 

别具一格的歌曲轮番“轰炸”双耳,伴随着精灵们跃动的舞步和五彩炫丽的画面,一同引爆视听高潮,《魔发精灵2》将让观众一边感受电影的光影魅力,一边体验演唱会的嗨爽氛围。知名娱乐媒体The Wrap的影评人就表示:“贾斯汀·汀布莱克制作的原声带精心挑选了朗朗上口的音乐,以一种聪明的方式让每一个观众都有所收获。”同时也盛赞影片让人全情投入:“它让我们在这100分钟内忘掉世界,(随着电影)哼唱几首有趣的曲子,尽可能地放松了一下。”

 

8月21日,进入《魔发精灵2》的音乐世界,总有一首歌曲能打动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