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9.5上映!《阿里巴巴与神灯》曝“冒险版”预告

时间:2020.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阿里巴巴与神灯》冒险版预告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阿里巴巴与神灯》冒险版预告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疯狂开学季,快乐看电影!3D/2D系列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第四部终极篇《阿里巴巴与神灯》定档于9月5日全国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该影片的宣传愈发密集起来,在继发布“阿兹罗德宝藏”版海报后,8月14日,片方正式对外发布冒险版海报和冒险版预告。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先睹为快吧!


海报中阿里巴巴和阿拉丁皆是冒险王国中勇敢、聪明的冒险家,小芝麻自称是最厉害的破印大师,而飞在空中的神灯小精灵据说还可以千变万化,如此强大的阵营,竟然一脸惊讶地从空中坠落,他们到底遇到了什么,才让他们如此的惊慌失措?再看海报的背景,四位主人公坠入的是一个黑暗洞窟,洞窟中间耀眼的魔法光环仍然在闪烁,那光环究竟是宝藏的光芒,还是恶魔的法阵?这里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9月5日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电影院中破解谜题吧!



强劲有力的音乐响起时,阿兹罗德的神秘宝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原本以为会是价值连城的宝藏,封印解开之后,却迎来了噩梦的开始。阿里巴巴和小芝麻为拯救世界,踏上冒险的旅程。一路上不仅有各种沙漠怪物的攻击,盗匪弯刀的阻挠,还有强劲对手阿拉丁和神灯小精灵的挑战,困难重重,危机四伏,他们最终能否消灭恶魔,拯救世界?


在孩子开学之际,还没来得及带孩子去看一场电影,好好放松一下的家长们,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9月5日,让我们在电影院约起来吧!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