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八佰》海外定档8.28 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将上映

时间:2020.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八佰》8.28海外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管虎执导的国产战争片《八佰》释出海外版海报,宣布将于8月28日起在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公映。


北美主要城市的影院由于疫情影响,仍然处于关闭状态。但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部影片将是继诺兰《信条》之后,几个月迎来的第一部院线大片。



《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最后一役,谢晋元奉命率领第88师524团一营420余人,坚守上海四行仓库,四天四夜中抵挡住日军的猛烈进攻。为迷惑日军、壮大声势,谢晋元对外宣称仓库内有八百人,史称“八百壮士”。


据悉,这部耗资8000万美元的华语影片》,也是第一部完全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中国电影。该片演员阵容强大,包括张译魏晨王千源李晨俞灏明姜武杜淳欧豪等。影片将于8月21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8月14日提前开启全国点映。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