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弃之地》公布首支预告 汤姆·赫兰德成主角

时间:2020.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弃之地》公布预告 时长:02:46 来源:电影网

《神弃之地》公布预告收起

时长:02: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即将登陆网飞的全明星班底影片《神弃之地》公布了影片的首支预告。在预告中,一个杀机四伏的小镇被展现了出来。

 

满满的绝望感,充斥着整个预告。甚至连配乐,都令人感到压抑。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影片将会有一个阴郁的风格,而故事本身也会令人非常不快。可以说,这是影片主演汤姆·赫兰德首次在严肃的剧情片中扮演主角。


除了汤姆·赫兰德,影片的主演还有罗伯特·帕丁森莱莉·科奥杰森·克拉克塞巴斯蒂安·斯坦海莉·贝内特伊莱扎·斯坎伦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等人。值得一提的是,塞巴斯蒂安·斯坦的角色原计划是要交给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出演的,可因为档期原因,该角色才被交到了塞巴斯蒂安·斯坦的手上。


《神弃之地》由众多影人加盟

 

本片由安东尼奥·坎波斯自编自导,改编自唐纳德·雷·波洛克2011年出版的同名小说。网飞介绍“这是一个设置在中西部的哥特式作品”。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俄亥俄州一个被人遗忘的边远地区,主角威拉德·拉塞尔的儿子阿尔文(汤姆·赫兰德饰)则从一个在学校被欺负的孩子,成长为一个果敢的男人。主要角色还包括一对连环杀手夫妇、一个正在测试信仰的传教士、一个腐败的当地治安官(塞巴斯蒂安·斯坦饰)。

 

本片编导安东尼奥·坎波斯,是美国独立影坛异军突起的新晋导演,他曾经执导了《放学后》《杀手西蒙》以及《克里斯汀》等影片。而在美剧方面,他参与拍摄了《惩罚者》。这一次拍摄《神弃之地》,在精神内核层面上,与他在2008年拍摄的《放学后》有着相似之处。由此来看,该片很值得人们的期待。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9月16日登陆奈飞。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