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姐姐》第十期测评:张雨绮赤脚热舞,阿朵唱腔惊艳

时间:2020.08.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Ifeng电影

上一期第四次公演结束,此期迎来第五赛段的复活换位战。

根据网友投票数,复活战的七人团归来,分别是沈梦辰、阿朵、吴昕、孟佳、金莎、王智、朱婧汐,队长由阿朵全票当选。

冠军候选团是宁静和李斯丹妮的7人团,宁静团有王霏霏、蓝盈莹、郁可唯、白冰、黄圣依、郑希怡、宁静。

李斯丹妮团由黄龄、张含韵、李斯丹妮、张雨绮、金晨、万茜、伊能静组成。

此期将迎来第一轮的1V1积分战,由复活团依次发起个人挑战,如果7人团团体累积分胜出,整团获得1个复活名额。反之,复活失败。

面对复仇者联盟神采奕奕地归来,冠军候选团姐姐们因长期比赛带来的疲态,倍感压力。

第一组歌曲是《屋顶着火》,冠军候选团派出张雨绮、白冰,复活团是沈梦辰。

张雨绮的《屋顶着火》展示火爆身材,赤脚登台。观众表示姐姐太辣了,法国排队都站不下了。

最终沈梦辰选择挑战压力小点的白冰,胜出。

第二组冠军候选团选择《皮囊》,派出蓝盈莹和张含韵,复活挑战团则是孟佳。

张含韵的舞台张扬、成熟,蓝盈莹的富有内涵,孟佳的律动十足,卡点燃炸。最终孟佳赢了对手张含韵,#孟佳赢张含韵#也上了微博热搜,网友为其喝彩。

第三组曲目是《驰Timelapse》,冠军候选团出场两位静姐。谁也不想对战人气高、气场强的宁静,复活团的吴昕自然选择伊能静,以柔克刚,最终获胜。

复活团连续三连胜后,场上迎来惊喜嘉宾李佳琦。他跳起唢呐版的《无价之姐》,网友们调侃这下真成人间唢呐了。随后他为嘉宾们助力打气。

第四组是《独上C楼》,冠军候选团金晨、黄圣依出场,复活团金莎出战。金莎battle黄圣依,同是百老汇风格的舞台,一个富有女人味,一个变装既飒又美,最终黄圣依胜出。

第五组是《对手》,冠军候选团派出郁可唯和李斯丹妮,复活团是朱婧汐。朱婧汐对战郁可唯,凭借舞蹈设计的高级艺术感,赢得比赛。

第六组是《缘分一道桥》,冠军候选团是郑希怡、万茜,两位姐姐均负伤参赛。复活团则由队长阿朵出战。

万茜唱歌时不自觉举起了受伤的手,坚持的精神唱哭了在场姐姐。

阿朵的《缘分一道桥》融合民族唱腔,一开嗓便惊艳到观众,网友表示“起一身鸡皮疙瘩,是值得回看的舞台。”

赛程进入末尾,“人间唢呐“李佳琦再次上场为复活团姐姐拉票。

最后一组对战是《一剪梅》复活团的王智对战冠军候选团的王霏霏,被评为“顶级唱跳歌手”的王霏霏胜利。

下期将迎来第二轮的三团排位战,复活团能否攻城换位?冠军候选团能否翻盘卫冕?尽在下期揭晓。

你看这期节目了吗?欢迎参与评分~

将Ifeng电影设置星标

你就能更快的收到我们的消息啦♥️

别忘了

球分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