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球最大院线AMC8月20日复工 票价仅1元人民币

时间:2020.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全球最大院线AMC宣布,全美100多家影院将于8月20日正式复业,该院线2/3的美国影院将于9月3日之前开业。为了回馈8月20日重开当日进场的观众,影院将实行一天特价——15美分,意味着观众只需花约1元人民币就能看一场电影,这恰与1920年美国的平均电影票价相当。


AMC网站上列出了各家分店的开业日期,但纽约和加州等一些州的影院开业日期仍未公布。AMC网站表示:“如果没有列出日期,说明该影院将根据其当地和州的指导方针允许的时间重新开放。”


据悉,AMC部分影院开业后,迎来的第一部大片将是迪士尼发行的《X战警:新变种人》,该片将于8月28日上映,下周开启预售。《信条》将于9月3日上映,由罗素·克劳主演的《精神错乱》也将于8月21日登陆院线。


此外,AMC还将复映经典老片,如《回到未来》《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等,这些电影票价将为5美元(35元人民币左右)。


文/Esther
标签: AMC复工票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