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丽莎白·德比齐加盟《王冠》 将演戴安娜王妃

时间:2020.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伊丽莎白·德比齐正式加盟Netflix剧集《王冠》,将在该剧第五、六季中饰演戴安娜王妃

 

目前,《王冠》已播出三季,第四季中的戴安娜由英国演员艾玛·科林饰演。第五、六季时间背景将来到21世纪早期,主演也将再度经历“大换血”。伊丽莎白二世将由“乌姆里奇教授”伊梅尔达·斯汤顿饰演,玛格丽特公主由莱丝利·曼维尔饰演,菲利普亲王由乔纳森·普莱斯饰演。


 

伊丽莎白·德比齐的代表作包括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秘密特工》《银河护卫队2》,英剧《夜班经理》等。戴安娜王妃真实身高为178cm,与查尔斯王子相仿,而德比齐190cm的超高身高,或将给查尔斯王子的选角带来不小难度。


编译/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