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热映 哈迷热议片中名场面

时间:2020.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改编的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出全新4K修复3D版,现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上映后多日蝉联票房榜日冠,并成为影院复工以来最快破亿的电影,屡破票房纪录。目前电影排片仍高居榜首,全新制式不仅为万千哈迷带来回忆杀,更让很多当年的霍格沃茨“名场面”因惊艳视效而再度成为社交网络的热议焦点。


 

上映五天排片稳居榜首   获赞“经典无惧时间考验”

 

近日,在众多复工后上映电影的环绕中,《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排片仍高居榜首,周末观影人次单日突破90万,热度超过同档期所有新片,如今在出色的口碑推动下,票房继续走高。“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自诞生以来就风靡全世界,俘获无数粉丝,甚至改变了许多人的人生。而如今全新4K修复3D版的上映,被一众影迷大赞“经典绝对可以经受时间的考验”,魔法魅力历久弥新。“这怎么可能是18年前的电影?”许多影迷看完之后十分感慨,认为影片无论是画面、音乐、特效都精美绝伦,精良品质完全堪比新片,“这样的电影品质,直到今天也绝对不输给任何一部好莱坞大片”,大家不免由衷感叹“哈利·波特真的能打”。魔法永恒,传奇不灭,影史经典不容错过,一起走进影院加入这场银幕狂欢吧!


 

魔法“名场面”重现大银幕   哈迷笑中带泪刷全片

 

“当那熟悉的音乐一响起,我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看过全新版《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影迷如是说,许多人在看片时忍不住几度热泪盈眶。必须承认的是,不论在家中看过多少遍,当走进影院看到那熟悉的场景一一重现大银幕的时候,无人不被这回忆杀精准击中,那些欢笑、泪水、感动全部以最真切的方式,在每一位哈迷身上再度降临。


从火车到乘船进入霍格沃茨,与新生们一同遥望夜色中的古堡发出惊叹;如今在对角巷跟海格一起逛街的感受仍然万般新奇;与魔法三人组一起下真人巫师棋的大战依旧无比震撼;身为魁地奇比赛的观众,此番会与台上的学生们一起感受魔法世界的“速度与刺激”,体验目不转睛的临场感,精美的3D视效更让金色飞贼一度飞到眼前!身临其境沉浸式感受魔法魅力,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值得拥有!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由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等主演。影片全新的4K修复3D版已于8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贯穿青春的魔法记忆已全面重启,这一波“返校大潮”你赶上了吗?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