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发糖!《赘婿》曝七夕剧照 郭麒麟宋轶甜蜜"大婚"

时间:2020.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5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由郭麒麟宋轶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赘婿》也在这天应景“发糖”,释出一组七夕剧照。照片中,这对昔日《庆余年》中的“范氏姐弟”,摇身一变新婚夫妇,“宁毅”郭麒麟神清气爽一表人才,“苏檀儿”宋轶凤冠霞帔娇俏甜美,剧中“小两口”十分登对。



电视剧《赘婿》根据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改编,由邓科(《柒个我》)执导,郭麒麟、宋轶领衔主演,蒋依依高曙光海一天尚语贤等联袂主演,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剧中,郭麒麟化身“扮猪吃虎”的商业奇才宁毅,与宋轶搭档“夫妻”玩转武朝商界,笑料百出。



据悉,除郭麒麟、宋轶外,“范闲”张若昀、“王启年”田雨也将惊喜客串剧集,领衔《庆余年》剧组上演一出“回忆杀”。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