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2020年七夕的第一场爱情电影,一定要和最爱的人一起看

时间:2020.08.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二狗哥说电影

在2020年的后疫情时代,很难想象受创最严重的的电影行业会在短短的几天内实现起死回生。

而这一切,正是因为电影《八佰》的上映。

《八佰》在上映后短短几天的时间内票房就破了十亿,这样的成绩可以说为整个电影市场都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不过《八佰》票房的起飞,很大原因取决于它上映时机的恰到好处。

自从7月份发布影院可以陆续复工的通告后,全国的影院都在热火朝天准备复工,为此,院线上映了许多经典电影,而且票价都很便宜,这么做一方面是为了预热,挽回观众,可从另一方面来说,影院也是真的没有新电影能放给观众看了,这让很多观众看的时候都有隔靴搔痒的感觉,差点意思。

就当这个时候,《八佰》上映了,一部标准的“国产大片”,无论演员、阵容、情节都十分优秀。

“残羹剩饭吃够了,终于能够吃顿新鲜出炉的大餐了”

这无疑是很多观众此时心里的想法。

毕竟随着疫情的形势好转,再加上影院长达半年之久的空窗期,观众们确实是等这部“大片”太久了。

《八佰》上映后在“七夕”这天,导演管虎的妻子梁静发长文“表白”丈夫。

一方面因为电影票房很理想,另一方面这是因为“七夕”这天还是他俩的结婚纪念日。

但是《八佰》可别高兴的太早了,根据网上实时票房数据显示,《八佰》的单日票房已被《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超越,并且是超越一大半。

数据显示,在七夕当天,《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的实时票房已达到2.1亿,并且还在不断递增,预计晚间将会是票房增长的高峰。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很可能上映一天的票房就超过3个亿

而《八佰》“七夕”当天的票房却只有1.2亿。

单日票房破3亿这样的成绩,毫无疑问它将又是一匹黑马。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是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

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在8月25日,七夕这天全国同步上映。

和《八佰》一样,《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也占了时机的便宜。

七夕”这天,电影院本来就是很多情侣必然要打卡的首选地。

先看一场电影,再吃一顿大餐,最后度过甜蜜的一夜,已经算是“约会公式”了。

而《八佰》作为一部战争片,内容太过血腥和沉重,显然不太适合七夕这种甜蜜的节日。

在这方面,作为爱情片的《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自然优势明显。

影片中林格(李鸿其 饰)一次次重启时空,只为与恋人邱倩(李一桐 饰)再次相遇。

这样动人的爱情故事,想必是不少女生的心头好。

毕竟,哪个女孩不喜欢这种轰轰烈烈又刻骨铭心的爱呢?

2020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无论国家还是个人都面对着严酷的挑战,但幸好我们还不孤独,还有爱情作伴。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作为影院复工后第一场爱情电影,就像一剂良药治愈了我们的心灵。

影片中,林格与邱倩一次次相遇,却又因为命运一次次错过。

纵然时间重置、记忆被抹去,两人仍不顾一切互相奔赴找回彼此。

终于,在爱情的力量下,两人跨越了时空和生死的距离,最后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一生很长,长到我们有时候会忘了深爱之人最初的模样。

但一生又很短,短到一不留神,我们和爱人之间可能就已经天各一方。

2020第一场爱情电影,一定要和最爱的人一起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