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爆款惊悚片《隐形人》发布中文海报 确认引进内地

时间:2020.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隐形人》中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8月26日,由雷·沃纳尔执导,伊丽莎白·莫斯主演的大热惊悚片《隐形人》宣布引进中国内地,并发布一张中文海报,目前档期待定。


影片改编自英国作家赫伯特·乔治·威尔斯1897年的科幻小说以及1933年的同名电影。主人公是一名叫塞西莉亚的女性,她在富有、控制欲极强的科学家男友突然自杀后遭到一个隐身人反复折磨,不得不奋力求生并查明真相。


该片于今年2月28日在美国上映,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1%,以7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轻松拿下290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冠军。知名媒体发表评论称,观影过程紧张又刺激,电影的最佳时刻不是无数次的惊吓恐惧,反而是那些安静、现实的时刻。此外,片中的高能反转、女性视角等也成为了观众给出好评的重要原因。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