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克鲁斯重回影院 力挺诺兰新片《信条》

时间:2020.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汤姆·克鲁斯力挺《信条》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分享了一段vlog,他在英国拍摄《碟中谍7》间隙和导演抽时间跑到电影院看了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新片《信条》的首映。


视频中,汤姆·克鲁斯坐车行径伦敦街头,沿途将白金汉宫等知名地标尽收眼底。尽管戴着口罩,粉丝们依然还能认出是阿汤哥的身影。抵达影院后,他站在《信条》的海报前,说道:“重回影院”。


镜头接着转到了影院里,秀出了电影开映前和映后的画面。在观众如雷的掌声中,汤姆·克鲁斯向在场的观众说道:“大伙们,能重回影院的感觉真好!”在走出影院的同时,阿汤哥也向一名影迷表示,自己爱死《信条》了。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电影《信条》被视为今年最盛大的作品之一,本片于8月26日在英国上映,当地影院早于7月4日起复工,但其中只有五成的影院选择对外营业。据媒体报道,上周末的英国票房仍然攻下了去年同期票房的85%。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