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 易烊千玺击败徐峥周冬雨

时间:2020.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Tine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7日,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TFBOYS易烊千玺击败徐峥周冬雨登顶榜首。排名前十的明星还有周杰伦张艺兴杨幂赵丽颖王一博王俊凯



除此之外,朱一龙(第12名)、鹿晗(第15名)、刘昊然(第18名)、李现(第19名)、李佳琦(第20名)、蔡徐坤(第31名)、张若昀(第32名)、王源(第33名)、邓伦(第34名)、井柏然(第35名)、李易峰(第43名)、杨洋(第44名)、吴磊(第47名)、许光汉(第69名)、陈飞宇(第83名)等鲜肉纷纷上榜。




小花方面迪丽热巴(第11名)、杨紫(第13名)、杨颖(第16名)、刘诗诗(第29名)、刘亦菲(第30名)、唐嫣(第51名)、马思纯(第60名)、倪妮(第70名)、关晓彤(第71名)、李沁(第72名)、欧阳娜娜(第73名)、张子枫(第81名)、郑爽(第82名)等。



榜单中还有诸多影视大咖上榜,《哪吒之魔童降世》导演饺子(第22名)、吴京(第23名)、胡歌(第24名)、沈腾(第28名)、黄渤(第52名)、甄子丹(第58名)、雷佳音(第61名)、肖央(第62名)、潘粤明(第64名)、周迅(第65名)、章子怡(第78名)、秦昊(第87名)、刘德华(第90名)、成龙(第91名)、郭富城(第95名)、王宝强(第96名)、邓超(第97名)。


其中李佳琦(第20名)、薇娅(第38名)两位直播界的翘楚也在榜上。


上榜的明星艺人,多数都在今年的大小银幕上贡献了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或是在不同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和突破。


文/Tin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