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父子特辑 范伟李鸿其催泪

时间:2020.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跨越时空的父子”特辑 时长:03:21 来源:电影网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跨越时空的父子”特辑收起

时长:03: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正在热映。影片热度持续高涨,公映第二日票房就达3亿。口碑同样表现不俗,除了感人的爱情线,范伟与李鸿其演绎的父子情也戳中不少观众的共鸣与泪点。近日,影片释出“跨越时空的父子”特辑,并曝光催泪父子戏份,范伟与李鸿其用细腻的演技诠释出亲情背后无法割舍的羁绊与沉默的爱,引无数网友泪目。电影同步也发布了一组“父子一场”版海报,定格跨越时间前后不同瞬间下的林格父子。通过爱情与亲情的真实呈现,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向观众传递了生命中多维“爱”的温度,抚慰人心。


 

林格父子俩各自坚守“一生只爱一个人”爱情信念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泪点”引无数网友“哭崩”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除了感人至深的爱情,范伟与李鸿其所诠释的父子情也同样让人泪目。林格(李鸿其 饰)和父亲林立国(范伟 饰)起初因缺乏沟通而相互误解,但当林格重置时间成为父亲眼里的“陌生人”时,他才终于发现父亲背后的温情一面:默默留着爱人生前最喜欢的发型,一生坚持珍藏爱人叠的糖纸。特辑里对于角色的深情,范伟解读道:“林格感觉父亲不思进取,其实这恰恰是他用自己的方式来守着这份爱情。“范伟也深情表示,“如果自己或林立国有这块表,也会选择重启时空帮助爱人。”林格用生命守护爱情,林立国用一辈子回忆爱人。看似不合的父子,其实都坚守着“一生只爱一人”的爱情信念。


影片里林格和林立国时隔多年重逢的催泪片段,令不少观众直呼“哭崩”。这段戏中,林格和父亲已变成“陌生人”,不能以父子相称,林格这时才真正理解父亲:“我们做父子的时候永远都在吵架,如今我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坐在他面前,才终于懂得了他。”而那句令无数观众动容的台词:“你说老人最大的心愿是什么呀,就是希望他的儿女,这一辈子很好地迈过一个又一个坎。”则是拍摄时,范伟代入自己的父亲身份,细心打磨一天的结果。


 

老戏骨范伟贡献高超演技温情催泪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多线情感交织戳大众共鸣


虽然电影中父子情的篇幅不多,但老戏骨范伟加盟,让这条亲情线变得更加鲜明深刻。范伟用他教科书般的演技,把林立国不同阶段的性格特点演绎地精准到位,循序渐进地表现出人物情绪的变化。在范伟收放自如的演技里,让我们体会到如老酒般浓厚的父爱,引网友称赞,“被范伟饰演的父亲戳到,虽然言语很少表达,但从每个眼神里都能感受到他对家人满满的爱与思念”、“银幕上看到范伟孤独守候家庭,突然想到独自在家乡的父亲”。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以爱情为主线,亲情、友情为辅线,丰富人物个性和故事内核的同时,也与观众建立了更多的情感共鸣。电影上映2天,票房即突破3亿,现已累计近3.5亿,持续领跑七夕档。愿每一个人都能走进影院感受藏在时光里的动人情感,收获感动,与最爱的人相伴一生直到时间的尽头。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影片全国热映中,2020年的第一场爱情电影,一定要和最爱的人一起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