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别了,黑豹!43岁博斯曼因病去世 美队绿巨人悼念

时间:2020.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查德维克·博斯曼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别了,黑豹!美国时间8月28日,出演电影《黑豹》的男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因罹患结肠癌在洛杉矶不幸离世,享年43岁。


查德维克今年4月视频截图


查德维克坐轮椅就医


今年4月,查德维克发布了一段自拍视频,当时就可以看出他已经明显消瘦。6月,查德维克被媒体拍到坐轮椅出入医院急诊室。


美国时间8月28日上周五,查德维克在洛杉矶的家中与世长辞。在弥留之际,查德维克的妻子和家人都陪伴在他的身边。查德维克家人在声明中透露,查德维克于2016年就被诊断出罹患结肠癌,他已经与病魔抗争了4年。


漫威影业发文悼念


去年年底,《黑豹2》的导演瑞恩·库格勒宣布“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回归续集,该片原本将于2021年3-6月间在澳大利亚福斯摄影棚拍摄,2022年5月6日在全球上映。但如今查德维克不幸离世,谁将接棒出演“黑豹”,还不得而知。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发文追忆“黑豹”


“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发文悼念


随后,“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星爵”克里斯·帕拉、“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唐·钱德尔安吉拉·贝塞特等电影人纷纷通过社交媒体追忆黑豹,表达对他的不舍之情。


我们永远的黑豹,一路走好。


文/γ大头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