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劫难逃》预告海报双发 鹿晗王千源逆时对决

时间:2020.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在劫难逃》“逆时对决”预告片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在劫难逃》“逆时对决”预告片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领衔主演的剧集《在劫难逃》(第一季)将于9月2日在视频平台播出。近日,片方曝光了逆时对决预告与时间漩涡海报,迷案、追凶、希望、时间循环…悬疑紧张气氛满满,“逆时对决”的精彩剧情即将一触即发,让人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


《在劫难逃》时间漩涡海报


除了高概念的剧情设定,在全新发布的预告中更释放出了更多关键信息:身陷时间迷局的张海峰(王千源 饰)不止一次失去妻子(吴越 饰)和女儿,一边是他在时间的循环往复中寻找真相,力图“逆天改命”,另一边则是神秘人赵彬彬(鹿晗 饰)来势汹汹的追击,试图再起波澜,使得赵敏(齐溪 饰),孙晓萌(乔欣 饰),刘雨奇(张皓然 饰)均陷入困境之中。


“一步走错就万劫不复,每一步都对也是在劫难逃”的对话似乎暗藏深意,几人的命运会是怎样的发展走向令人期待。



在一同发布的时间漩涡海报中,六位主演仿佛掉进了时间漩涡,悬浮于半空中,或持枪对峙,或伸手触碰,耐人寻味。据悉,《在劫难逃》第一季中,王千源饰演的刑警队长,因女儿的意外死亡而浑噩度日,不料卷入了一起连环杀人案中,遭遇鹿晗饰演的神秘杀手的“死亡警告”,似乎一切早有预谋。循环往复的时间倒流的中,他能否改变命运,捍卫家人,逃出生天?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此前定档预告的发布和“时间循环”概念的曝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对《在劫难逃》第一季剧情设定的肯定和期待,而此番随着预告中张海峰一家团聚的内容和“我一定紧紧地抓住机会”、“永不磨灭的希望”字样的出现,又为整部剧的悬疑基调上增加了一分情感重量。



据悉,在国产悬疑剧中,剧情故事大多或改编自文学作品,或改编自真实故事,原创剧情则较为少见。而《在劫难逃》除了注重影视作品的“高品质”要求,更是尝试打造高概念悬疑类型的原创故事,力求以强节奏感、强戏剧性、强感官冲击的短剧特点满足观众对悬疑剧的高需求,为大家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观剧体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