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里巴巴与神灯》曝终极预告 冒险家踏上新征程

时间:2020.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阿里巴巴与神灯》终极预告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阿里巴巴与神灯》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1日,3D2D系列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曝光了终极海报及预告,视频中紧张、刺激、搞笑、欢乐的氛围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该片将于9月5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在终极海报中,阳光帅气的阿里巴巴和可爱调皮的小芝麻再次亮相。作为本片的勇气担当、搞笑担当、智慧担当,二人紧密地靠在一起,占据了海报的大部分版面。阿里巴巴双手抱于胸前,虽然表情坚毅,却依然眉头微皱,在一旁的小芝麻,双眉紧锁,握紧拳头,憋着小嘴,更像是受了偌大的委屈一样。阿里巴巴可是冒险王国最伟大的冒险家,在这晨曦中的冒险王国,他们到底遇到了什么呢?



在一分钟的预告片中,开场就埋下了精彩的伏笔,一切的故事便是从这座曾经宏伟的城市“阿兹罗德”讲起。接下来阿兹罗德的神秘宝箱出现在拍卖场,而就在大家为这个罕见的宝箱不断给出高价竞拍时,只有封印大师小芝麻看出了端倪,噩梦君主即将破印而出,小芝麻虽然将宝箱中的恶魔封印,却也因此受到噩梦诅咒。勇敢的阿里巴巴得知此事后,无惧险阻,踏上拯救世界的新征程,也因此行而结交了新的朋友:阿拉丁和神灯精灵。他们最终能否重新封印噩梦君主呢?


作为系列动画电影“阿里巴巴”的第四部完结篇,《阿里巴巴与神灯》延续第三部的阿里巴巴和小芝麻形象,讲述了阿兹罗德的噩梦君重新现世之后,阿里巴巴与小芝麻运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冷静应对自称最强冒险家的阿拉丁和伶俐可爱的神灯精灵的挑战、噩梦君阵营的百般阻挠,最终拯救世界的故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